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第二次的失败

连续赶了两天的工,
最后被逼要放弃.

在最后一刻,
没有成功.
内心的着急,
内心的压迫,
内心的压力.
一直在折磨着我.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工作一直一直有问题,
信心一点一点被消磨,
工作一直一直的在赶,
却没有人懂.

是我太慢?
是我太差?
是我太笨?
是我太天真?
以为最后可以完成.
事情往往没有这样顺利.

牺牲了睡眠,
牺牲了精力,
牺牲了时间,
牺牲了食欲,
不能的始终不能.

我是不是应该想想自己适合继续做这份工吗?

常常听见很多跳楼为情自杀,
我的失败,却有跳楼的念头,
我会不会是下一个登在报纸压力跳楼自杀的呢?

....................................................


我还能接受下一次的失败吗?
还会有机会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酱多~!